Monday, April 14, 2008

NO PAIN NO GAIN

有没有听过这首歌?觉得歌名很有意思,也很简单的告诉大家,‘没有痛,没有收获’。人生就是这样,一帆风顺的人少之又少,人生波折重重,能捱过的人当然可以有收获咯;可是中途放弃的人,就吃自己啦!不过往往后者真的特别多啊,要不然为什么这世上穷人这么多,自怨自艾的人占了地球的95%啊!还有一种人比较不幸运,无论再怎么努力都不会得到什么收获,是命运也好,是欠缺什么也好,他们可真的很辛苦。我嘛,应该还不够努力吧,我常常拿自己的手机拍天空,当我望着天空是,我都会想,我是不是很霉,还是我太懒了?早前朋友帮我测命,才知道我欠缺的是‘幸运’,我没有这个东西,如果要得到什么,就得努力才能得到。27个年头过了,反复想了很多过去,果真是这样。所以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会警惕自己,我是‘NO PAIN NO GAIN’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