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贼与兵

朋友的blog里头已经有这title了,可是,我自己的blog也应该有。很久以前就有疑问,警察到底是什么?是不是真的这么正义?可是我偏偏觉得,做贼的,反而有义气有原则多了。恰巧现在TVB现在有一套新电视剧《原来爱上贼》,就正好说明这一切,太多贪官太多不为人知的冤情,太多不公平了。‘劫富济贫’本来就是侠盗的天职,我不会相信那些‘正义朋友’的仁义道德的屁话,什么维护国泰平安,铲除不法之徒,其实我觉得他们才是真正的大奸~!
《原来爱上贼》里面的5个侠盗,分别是:Master Mind,Mad Racer,Hacker,Shooter & Demolition。我自己百分之百肯定是Mad Racer,我很爱速度这玩意,如果可以尝试,我真的希望能尝试驾驭不同类型的车。还有,不是有人常问,“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很多时候,大家的答案都好像一样,‘听音乐’,我也以为自己是这个答案,因为我很喜欢音乐;可是原来我不是,哈哈,我是驾车、飚快车,因为飚车是很需要反应、集中来控制速度,只有那时候的我,百分百忘记我的不开心,全神贯注地驾车,直到我慢下来。以前讨厌驾快车的人,觉得很没安全感,可是当我懂驾车后,原来我自己才是那个从来都没有给过任何安全感的人,很可笑吧。亏我一直在找寻安全感,一直觉得找男朋友或老公一定要有安全感,可是我自己呢?还有啊,我听我老妈子说过,我的死鬼老爸也是飚快车的家伙,哈哈,是遗传吧,怪不得我到现在还是单身啦,唉…… 我没有认真看过‘头文字D’这戏,也没有看过‘TOO FAST TOO FURIOUS’,现在却很想看,也要买‘OCEAN 11,12,13’,因为这戏真的很有意思。有看过的朋友们,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