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周身酸痛 II

星期六凌晨1点多关灯后,当我躺在床上,我在想,身体真的很酸痛,明天能继续跑步吗?顿时起床尝试原地跑两下,还好啊,还跑到嘛,早上应该没有问题。星期日早上7点多,我想起身继续我的运动大计,可是我的身体好像不能动般,躺在床上想转身也很难,我试着想站起来,可是双腿像似没有任何力量般,我真的站不到,惟有继续躺着。很难相信我竟然全身酸痛得这么厉害,只好一直睡下去,直到10点钟我真的要起身了。这次,我先在床上做好热身运动,然后慢慢站起来,站稳后走几步,一切没问题,就只是真的全身酸啊。
虽然这样,我还是衷心期待傍晚的来临,我还是要继续跑下去。可是下午三点多开始竟然下雨了,好受打击啊~!就这样我等啊等,到了5点了还在下雨,朋友提议我去跑楼梯应该效果也是一样的吧。我反复问自己,是不是真的要跑楼梯啊,好像很搞笑嘛。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要跑楼梯,总好过没有运动啊。整装待发后就开始了,跑得时候,我常常警惕自己,我现在的辛苦,真的不及允浩的运动量十分之一,想想他或俊秀每天每天都在练习,没有停歇下来过,我要更争气,一步一步踏实地跑下去。可是,我怎么觉得跑楼梯更吃力呢?还是我昨天跑太过火了,今天才没什么力气啊。昨天我在公园跑了接近一个小时;这次跑楼梯才过了半个小时就顶不顺了,好差劲哦~!没办法,我也只好认命了。日后,我要keep着运动,才能追上他们啊~!!

1 comment:

SoNg $0nG said...

哈哈。。傻瓜,跑楼梯跟跑公园肖的体力是很大分别的。不要太勉强自己。。慢慢来。。你很有耐力哦,我每次答应自己要去跑,但是到头来还是没做到。。很没用。。没那个勇气去踏出第一步。。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允浩。。大家加油吧!为了他们,我们一定要加油!我也要努力的踏出第一步!Aza aza Hu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