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预兆

曾经有位朋友说我最近好像蛮压抑自己,她说,能control自己的脾气是好事,却担心万一日后真的爆发时会更厉害。哼,今天,我想我的爆发前兆出现了,不要问我是怎么一回事,可是,我就知道当时,我确实是失去理性了。
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对我来说,我从来没有正常过,有吗?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是疯的。没错,我是说,我是疯子,我甚至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会做什么东西。看到所谓的‘正常人’,我觉得很倒胃,更严重的,我有时甚至会憎恨他们。我记得我有一篇文章有提过,我是撒旦的女儿,而且沉睡在我内心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愤世嫉俗的魔女。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以为会像普通人一般,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可是不行,太难了。你们知道吗,在中说,天使是黑色的,恶魔是穿着白色的衣裳来到人间的。可是,长在我背后的翅膀,是一直留着红色血且满是伤痕的黑色翅膀,难道我真的是混种吗?

2 comments:

SoNg $0nG said...

我坐在这里,读着你得blog,心想,有你讲得这么严重吗?我觉得你只是比一般人更坦率,更直接。我反而觉得一直这样压抑自己的你真的不像平时的你。我也有点惊讶你可以忍这么久。我知道忍耐是很辛苦的,应为我自己也是在同一个处境。我也每一天尝试着忍耐。但我们也有别一个相同的地方、就是我们为了钱和我们的前途忍耐着。我们加油吧!Aza Aza Huating!

dawnThedawn said...

wow wow ....
just wonder what u had happened
hmmm hmmm u can stand and hold for so long ... sure something really heart u just can make u got this "预兆" ~~~~
this is what i think only lo ~~
haha
as i always said ~~~ CHIL CHIL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