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周身酸痛~!!!! >_<

虽然昨天放工后还是下着毛毛雨,但是,我要运动的决心,使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我的,所以,我选择在房间里原地跑步,还边跑边唱~!!!总共有7 首歌曲吧,都是神起的快歌,每一首歌我都唱,不会唱、忘记歌词、不懂意思,照唱~!!!我的汗,真的流得像昌珉般,现在更了解,作为一个职业歌手,不是开玩笑的,尤其演唱会真的很吃体力,没有充分的准备,3 个小时怎样捱啊?我现在的准备,是为了将来的挑战,希望不会太迟。




上面的樱花照片是不是很漂亮?全部是韩国的樱花呢。真希望自己现在就能去韩国,跟喜欢的人一起欣赏这美丽的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