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开始起跑!@_@

星期六放工后,看看今天的天气,待会应该不会下雨吧,我好想跑步哦~!回到家,三点多的时候,我从窗外望出去,看看公园有没有人这么早就开始跑步,果然有,就只有一个,所以我就等。等到四点的时候,同样我探头望望,这次有两个人在跑,所以我还是等。再看看天气,我还想应该六点开始去跑步,准没错了。看了看电视,过了一个小时,想小睡一下,可是还是想看看有没有人跑步,当我靠近窗口时,立即睡意全失,因为已经很多人在跑步了。我立即换了衣服、穿上球鞋、戴着mp3,忐忑不安地去跑步了。当时的风蛮大,所以很凉快,心情变得超好的,开始我的跑步了。可是我才没跑多久,我就觉得很累,没有气了,真的顿时觉得自己老了很多,心肌功能弱了很多很多。我惟有变成jogging,尽可能用中缓的速度和呼吸,尽量不要让自己停下来,所以就偶尔小跑,偶尔慢跑,偶尔jogging,总之不要停下来就对了。这样跑呀走呀,还听着神起的快歌,我确实没有停下来,可是中间我真的很累很累,我还给自己找借口,“哎呀,才第一天不用太勉强自己啦~!”可是,我一想到俊秀用了六年时间一直努力不懈,而且成名的过程一定吃了很多苦,我这一个小时都撑不到,还能做什么?往后的日子,我哪能捱得过呢?要真真切切的成功,而且堂堂正正告诉全世界的人,我是有实力的,一定要克服现在的体力锻炼。想着想着,我就继续这样快、慢、快、慢地跑着。因为我的mp3有做setting,要跑到我setting的歌曲完了才能回家,大概有10首歌的时间吧。跑着跑着,突然听到DRIVE,我就知道,我跑完了~!!真的那一刻,我跑起来特别轻盈,太开心了。回到家已经是六点半了,哗~!!我都吓了一跳,有这么久吗?我让自己的心跳、呼吸都大概恢复正常时才冲凉,不能着凉~!!虽然辛苦,而且现在全身酸痛,可是,这才第一天,我真的要持续下去,才能实现我的梦想!!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