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流汗记

好像真的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真真切切的流过汗了,难得的星期日,送妈妈去工作后,很有mood的想清洁车子的镜子,就开始了我的清洁工作。还好找到了一个‘有瓦遮头’的parking,不会晒死~!我的马来邻居正好也在洗车,看见我,他竟然称赞我很爱惜自己的车,还说要好好对待它,毕竟它帮我们遮凤挡雨,也带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啊。我被他的一席话敲醒了,真的很感谢他 ^__^ ~!天气虽热,可是也很大风,我边抹着车镜,边流着汗,也边被风‘吻着’(这说法真的有够肉麻~!)。这工作做下来,已经用了一个小时,相等是运动了一个小时,很是快感,堆积在体内的毒素,顿时减轻了很多,人也精神很多。收拾好所有用具,就上楼冲凉,清洁自己。这回真的应该下定决心,开始我的跑步计划了,真的要买跑步鞋和headphon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