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肥田喜事

最近电视播着这电视剧,我是第一次这么认真追看这部戏,实在有够写实。我向同事借了dvd一口气把它看完了。

故事除了讲述肥人的辛酸,还有说明肥人也有权利穿漂亮的衣服,也可以装扮得很可爱。但同时,也教会了我两件事:做人做事都要有自信, 还有,爱一个人不是迁就听话就行了,而是真真切切为他设想。

可能自己已经是肥田了,所以才更身同感受,肥了之后的我,更能深切感受要买一件自己喜欢也合身的衣服,真的一点都不容易。好笑的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减肥,或许是没有耐心和懒惰吧。也没差,就像这戏一直强调,心灵相同,如果是你的,就是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