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坚决?

如果我不是那种优柔寡断的人,我也许已经不是现在的我了,可能已经尝试过很多事情,经历了很多喜怒哀乐。就因为我的胆小,所以很多事情我错过了,现在当然后悔了。今年,我要踏进28个年头了,30 之前,我会有什么突破吗?我能过得轰烈些吗?我的人生太普通了,我想30前留下难忘且美好的回忆,我能做到吗?脑子里盘算着很多很多的计划,却真的不敢踏出去,我的顾虑太多,牵绊也很多,我能放下所有吗?

1 comment:

SoNg $0nG said...

Sam,
我还是习惯叫你Sam...哈哈...你记得你在我的blog写的东西吗? 如果你不踏出第一步,你永远会停留在同一个地方;那你永远都做不到改变.拿你的勇气出来,踏出第一步!我也是!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