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性格小生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留意Astro On Demand的‘新不了情’?第一次看时,觉得很cheap ;可是后来一直一直不停的播放,却觉得里头很多很多真实的故事与道理,我非常认同。里面的经纪人Ada的一句话,我很认同,“要做歌星,除了要把歌唱好,好要懂得讨好、或应酬那些大老板”。 韩国最近也有一套新电视剧‘On Air’,也是讲述演艺圈的真实背后故事。红和不红,就只是一线之差,尤其是演艺圈,人脉关系真的非常重要。‘新不了情’里头的陈坤,是不折不扣的性格小生,有才华,可惜真的骨子里全都是傲气,怎可能会像他的前女友般红呢?还有‘On Air’里头的高傲女明星吴胜儿,人气女作家徐英恩,都是被捧得高高在上强人,遇到挫折时,真的不是一般的伤心啊。像这种角色的人,无论在现实还是戏里,是不是都不能被忽视,或是被刺激呢?应该说,是自尊心被‘踩’才会反击的吧。我自己不是天才型的人,可是我知道,很多时候,我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性格小生。可能被嫲嫲宠坏了吧,我实在觉得,某程度上我讨厌别人对我不尊敬,或是偏见。要我屈服,是绝对没有可能的,就算对方道歉,我也会一直记在心里,对啊,我是很小气且记仇的。虽然我没说出口,也不会刻意说,但是如果事件重演,或突然什么事情又令我记起,我肯定会咬住对方不放。任何我认识的人,如果刚巧读了这篇文章,若后悔跟我作朋友的话,不用担心,现在断绝来往也不会迟哦。我不会怪你们的,毕竟我也不刻意去留住任何身边的朋友,以我的性格,我觉得不应该有朋友才对。

3 comments:

kiing said...

"以我的性格,我觉得不应该有朋友才对。"
我不觉得啊。或许虽然我们只是“用字在交流”
可是我跟你的个性可以说不同吧,我也一样“不喜欢”交朋友,可以说“努喜欢跟人交流”,所以也一样没什么朋友
^__^

kiing said...

"不"

Sam Ng said...

朋友真的不在乎‘量’,而是‘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