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星期六的深夜

又相隔了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了,很懒。我两个好朋友,21日凌晨搭飞机去韩国念书去了。虽不至于很想念,但,心里还是会有个洞,像是缺少了什么似的。你们还好吗?

最近一直沉迷唱歌中,是很认真地那种,疯狂程度到我还自己唱第一和第二部音,然后混合起来,像是两个人在唱般,虽然不像听歌般的效果,可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大突破。我这年纪还在发歌星梦,确实令人觉得我是个笑话;但是,我就是突然在这个年纪发疯,怎么办?还有,我的老板娘一直讽刺我,说我没有想法;难道跟着她的步伐,就是所谓的‘有计划、有想法’吗?对身边的人来说,我就像个没有用的人,我什么都不懂,是啊,我真的什么都不懂,我这27年里头,做得最好的,且最自豪的,就是唱歌。真的,我在学校的考试成绩根本就像垃圾,我又不是什么特别运动选手,人际关系也不会特别好;就只有和音乐扯上关系的东西,才能见得人。不过,我觉得自己的声音还是很没特色,我喜欢尝试各式各样的唱腔技巧,到目前为止,我和俊秀的唱法真的越来越接近了,可能我真的听太多他的声音,才会不知不觉地变成他吧。我慢慢发现,我越喜欢他,就越像他,就连某些动作、声音、脑袋瓜等,开始越来越像他了,不能自拔了。

听着王力宏的‘不完整的旋律’,我有种想法,在我们生命中,是不是有很多未完成的、不完整的旋律呢?做人做事,很多时候,我们往往都忘记身边或停留已久的记忆,其实还没有消失的。还有,很多事情我们都来不及去做,就已经times out,无奈吧。我嘛,太多太多事情真的没有完成,虽然有后悔,但是我很健忘,很快地就忘记了,哈哈。这样的性格,应该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