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极限

如果为了一辆车和一个手提电脑,我想,没有这个必要了。老实说,骨气和尊严我本来就没有;可是,性格和脾气却比一般人难伺候。身边比较好的朋友,老是担心我没有工作后会很辛苦。谢谢你们,我确实会有一段日子会辛苦,但是,再辛苦我也要面对,反正是自己决定的,只是我在想,是不是至少让妈妈不会感到彷徨,才能任性的说辞职?虽然妈妈表面说,“你喜欢啦。”,可我觉得在某程度上的心理负担还是有的。对妈妈,我真的只有重重的责任感,除了钱,我真的没有什么能给她了。手上的辞职信,我该何时递出去呢?

2 comments:

SoNg $0nG said...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讲...我的确有叫你踏出第一步,但没想到你的第一步确是这么遥远...但我觉得如果你应为你妈而放弃自己的幸福,你妈也不会好过...你妈有可能也会自责...认识你一段时间了,我知道如果你真的决定要这么做,没人可以住址到你的..但,既然你已经决定了,就不要在被别的因素动摇...偶尔也要为自己着想,自私一下...这是我的想法而已...看你怎样去看啦....加油!

Charmaine Chai said...

无论你怎样做,我都会支持你的!!因为你是Su的最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