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我不是灰姑娘


为什么?因为啊,我过年前买了一双RM270的鞋子,我很喜欢~!我还以为这么贵的鞋子,加上它的质料也很soft,我也很喜欢它的design,是一双公主鞋的外貌,运动鞋的质料的好鞋子。可是当我真正地穿上去,实实在在的用它走路时,我的脚还是不争气。真的,外表的风光,果真是用血泪换来的。你们知道吗,当时我真的很痛,可是,突然我想起以前在中和允浩撑着身体的痛,去完成每天每夜不曾停歇的工作,还有俊秀忍着喉咙的痛,一直一直地完成每一场演出,瞬间就觉得我这种皮外伤,不应该就这样觉得委屈或疼痛。反而走起路来,还更有力度,更有精神的走每一步。还有,想到日后也许还有更多辛苦的工作等着我,这也算是一种训练吧。之后,我的脚一直粘着胶布,如果不小心撞到刮到,还是会流血呢。所以说,我真的不适合穿包鞋,每次穿上后就会落得这样的下场。就算有一双玻璃鞋摆在我面前,我也不能穿,因为即使穿了,也会受伤,然后再脱下来。用另外一种说法来解释,就像我的人生一样,我从来没有运气,就算用努力来换取我想要的东西,也是用了九牛二虎的努力换来的。老实说,我真的很沮伤。

3 comments:

SoNg $0nG said...

你不觉得努力过拿来回的是比较珍贵的吗?而且,你也会比较珍惜它.也会很有成就感.不是吗?

kiing said...

包鞋,我不穿,因为痛

Sam Ng said...

之后,我真的只穿了一次,我就没再穿了。哈哈哈,因为我真的不是灰姑娘,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