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差强人意



上个星期一,是我这几年来最紧张的一天,为了当晚的表演,我因为压力太大,而令我的period都迟了。我想啊,我看得太重了,想要呈现最好的一面,可惜的是,往往就一定有什么事情会让表演有点瑕疵,唉。。。然后,星期四的表演,更是差强人意,我真的很伤心,是真的很伤心啊!!我不知道其他members怎么想,可是,我真的觉得星期四的表现真的很差。连我自己那part,都因为一个“말 ”这个音,都飙走音,我真的有点想切腹谢罪。或许有人觉得我夸张,但是老实说,我整个人真的没有什么优点,唯一可以令我的自卑感稍微减低的,就只有我的声音,就只有我的声音令我自己有自信些。现在,竟然给我走音~!!!!实在对自己太失望了~!!!所以,我发誓!!!!!接下来的练习我会更用心,接下来的表演,我会更谨慎~!!地狱式训练是不会少的,members 啊,你们不要怪我哦~!!!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