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孤单。。。

回到怡保不到两天,我已经疯掉了~!!天气热到爆点~!!我很怀疑,为什么在KL这个钢骨森林,我还觉得比较凉快呢?反而在这边,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火炉”。啊~!!!!我好想立刻会KL啦~!!!!

昨晚和妈妈的家人吃完一顿很无聊的晚饭后,就独自驾车回去姑妈家。路途中,我真的一直一直地考滤着要不要先回KL呢?就这样,心情糟糕到极点了,听到神起的“Love in The Ice”,我真的崩溃地哭死了~!!!老实说,在怡保,我真的不觉得有任何‘家’的感觉,反而在KL才是我自己就的堡垒,自己的‘家’呢。回来干什么呢?有不是我自己喜欢回来,就为了老妈子,觉得很无聊,又无趣。

好好的假期,就这样泡汤了。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