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又一次失暗恋。。。阿明。。。

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就很无厘头地喜欢上一个人。像我这样,应该是因为无聊吧,加上自己真的太久没有爱过了,所以才会这么突然就。。。

哈哈哈,基本上我是没有特别的喜欢他,我是说,我的post的故事主人翁,就觉得他很nice,很soft,人真的很不计较,很随便。又或许,他对不熟悉的外人,就会比较客气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外貌平凡,胖胖的,单眼皮,架着眼镜,33岁,哈哈哈。。。可是,却深印我的脑海。Commercial Ad designer,又是Director,好像很厉害哦。不过,这行业的人,应该很挑吧。况且,我还扯到,骗他说,我今年30岁,哈哈哈。。。

唉。。。算了吧,今天17/11/2007,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再见,我的明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