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星期六的偷懒。。。


人啊,往往就是天生有惰性,要好好地,认真地工作,好像很荒谬。

还以为老板娘不会来上班,后来,她还是来了。

而且,我的大表哥表嫂也来了。

就这样,星期六的大半天也就这样子过了。

现在是下午16:47 pm,听着侧田的 live concert,还不错;

可是,整张 album 却唯独我最想听的 “男人KTV” 竟然有瑕疵,妈的。。。

唯有再找了,对,我要现场版~!!

很无聊吗?不会啊,至少我不会觉得无聊。

身边的人都说,因为我每天只懂上班和电脑,

所以才迟迟没能碰到适合的人。

是吗。。。

难道每天往外面跑,就机会多点吗?哼。。。
Bull sh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