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魔性苏醒。。。

近日完全是不能理性控制自己的情绪,魔性苏醒了吧。。。
看到身边的人,事,物,简直恨不得把它全毁掉。
不顺眼的人,真的想把他们杀掉~!!!!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Lucifer 要给我魔力,想要怎样就怎样,
当然代价就是拿走一样我最珍惜的东西。。。
生生世世留在这里,长生不老。。。
老实说,这种假想,我真的期待很久了。。。
我是真的希望这一天会来临。。。
我才不要死。。。
也许“死亡笔记” 这故事情节,真的令我更加响往,
每杀一个人,死者的岁数就会加进我的岁数里。。。
我很乐意杀人啊。
我变态吗?也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