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怎么会被他给牵动着呢??

昨天comfirm了那件case之后,就call给阿杰,(其实根本就不用我call他,只是个藉口听他声音而已,好狡猾哦)可是,他却没有接,还以为他会call back,但过了很久,都没有啊。一边驾车一边心不在焉地一直留意手提,可是,就是没有call回来,有点难过。也许,他开始觉得很困扰吧,我没有call第二次,免得连普通同事也没得做。心里想,
‘就这样吧,不要再纠缠下去了,人家都避开你了,就醒目点啦。’
哎。。。带着不开心得心情,飞车去见另一个customer。正当我谈着measurement的时候,手提突然‘震’了,平常心的拿起手提看看是谁,天~!竟然是他耶~!可是不能太兴奋啊,把它给压下去,尽量淡定地接电话,
“喂。”
“刚才call我什么事?”
“Angie有call你吗?明天MEGAN AVENUE的keyphone要做。”
“不是说11 extensions吗?”
“嫌贵啦。不过日后会加啦。明天可以吧?”
“ok。”
“还以为你不要接我电话,反正Angie也是会call你的。”
“我有call给你啊,你没有接而已。”
“没有啊,都没响过,也没有你的miss call啊,你骗我啊?!”
“我有!你check 一下你的miss call看看。”
“我一直都在留意电话,可是都没有啦!”
“有啦!”
“没有!”
在这个 ‘有,没有’ 的通话里,我又感到那种‘情人间打情骂俏’的feel,嘻嘻, 多不要脸啊~!!可是,人家真的很开心啊,就这么一通电话,可以令我这么开心呢。阿杰啊,你真的是罪人呢!

今天,JALAN GENTING KLANG的case,我们又碰面了。正当他在checking时,突然问我,
“星期六PDC你有去吗?”
“Huh? Oh...没有哦,为什么?想要我帮你拿东西过去,好让你明天不用特地来office拿吗?”
“我只是问你有没有去而已啦,你不用这样讲吧。”
突然觉得自己很过分,也不好意思,这么小人之心。可是Mickey却说,可能阿杰想找我之类的事,说我很笨~!Samsam,如果你有看到这篇日记,告诉我,是不是很笨?
“对不起啊,er...没有去啦,因为那天有别事做。”
“哦。”
其实较早前就知道老板娘安排他和另外一个technician去。而我当天要去Tmn Sg Besi,不能跟去了。完后,一起下楼时,我问阿兴(阿杰的partner)怎样可以穿去ampang point,阿杰听了在笑我,阿兴也不太懂,就只好问阿杰咯。他一直很耐心地在教我(一边教我一边笑我),可是我就是不懂他在说那里。
“你可以吗?懂怎样去吗?”
“Er...应该可以啦,再看路牌就好了。谢谢哦。”
因为害怕走错路,还是决定用来的路线回去。驾着驾着,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TURN去PJ地路了~!!死啦~!当时已经17:45pm了,今晚还有class呢,可以先回公司再去学校吗?来得及吗??而且,现在超赛车的呢。怎么办???
哎...还能怎么办,就塞死在这车龙吧。这刻,我在犹疑要不要sms阿杰我的情况,可是感觉好像很烦呢,我又不是他的什么人,犹疑了15分钟,哎...我还是sms了。
‘ 哎,我又转错路了,突然就进了PJ的路了,也没什么,只想告诉你,人笨真的很可怜啊。’
把这短讯寄出后,我虽然期待他会call回来,可是,毕竟我们之间不是这种程度的朋友,所以,就有点后悔寄出去。话虽这么说啦,但是我还是一直看看手机有没有响啊,多自欺欺人啊。真的没到10分钟,他就call回来了。
“喂。”
“你做什么啦?你想怎样?怎么会在PJ的路?不是转去我跟你讲的地方吗?”
“我想回office,然后就想说用回同样的路线咯,可能没留意吧,就转错了。”
“刚才教你的也可以回去office的啊,你现在在那里了?”
“我?我也不知道啦,哎...我会自己兜回去的啦。”
“真的可以吗?”
“可以啦。好啦,byebye。”
“ok啦。”
就这样,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下,又很幸运的回到office。这一路,我都感到很飘逸,可能是因为他吧,哎哟!!惨啦,惨啦~!!说好不要再死缠烂打地,却又......哎......
我要更振作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朋友们,怎么办????

1 comment:

SoNg $0nG said...

Hey, when i receive ur sms today,i actually felt that something has happened to you...but when i called u and u said u r okie,dun wanna ask much as i know u will upload them here...hehe...u know la...me,economy got prob..neways,i actualy think that wat happened to you actually fitted to be like those happened in tv drama...looking at your blog each day is just like watching a brand new drama...Actually i think ther's something happening between you both but none of u wanna take the first step...i dunno la...ur happiness is on your hand..only yourself can feel it...remember one thing: 'Please yourself before you please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