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郁闷


郁闷......

虽说昨天的小插曲令我很开心,可是想想也只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据我所知,他好像已经有gf了,所以,我也不能太过分啊。有朋友说,一日还未踏进教堂,一日都还有机会;就算结婚了又怎样?如果两个人相处得很辛苦,倒不如离婚。而我表妹也说,如果一段感情已经坏了,无论有没有第三者,到最后,结果还是一样。但是,试想想,如果换作是自己,自己的男朋友被别人抢走了,心里有多难受啊。而且,我非常相信这世上是有因果循环的。想起以前,我曾经差点就成为别人的第三者,而蒙然不知,搞到人家的老婆还打电话来问话,多尴尬。哎,总之呢,现在还未搞清楚状况前,我也只能按兵不动。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的感觉,真的很令人又爱又恨。可是啊,像杨丞琳的歌一样,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1 comment:

SoNg $0nG said...

Julia @ Sam,
虽然我不知道你和他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明白你不想做别人的第三者,但我相信,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加油!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也会支持你的!Aza Aza Hu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