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这代表什么?

今天,我有种说不出的欢愉,也许是自己会错意;可是,我还是沉醉在自己的遐想里。早上有一个appointment在Tmn Sg Besi,可是,我根本不会去,对,我是路痴。其实昨天,我已经问过他了,大概略过啦,因为他去过嘛。今天临出门前,我有call他,问清楚怎样去,自己尝试了解,画了一个图,好让自己避免走错路了。然后,就带着轻松的心情上路。可是,按着指示,却走去了别的地方。我就u turn回去,再往下走,可是还是错了。再往更远的地方去,还是不对。心里开始焦急,就call他咯,
“阿杰,怎么不对啦!都不是你说的那样啦~!”
“怎可能?!你现在在那里?”
“我在Plaza Phoenix啦。”
“什么地方啦?附近有什么?”
电话里头,大家几乎不懂大家在说什么,不要说他,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没关系啦,我自己再找找看。你忙你的啦。”
“ok。”
其实今天他们(还有他的partner阿兴)在做我们的case,在KLIA装 key phone。不想让他们这么烦,就自己兜来兜去,都过了蛮久,过了几个toll了,还是找不到,焦急程度增加了~!心里在想,怎么办怎么办???虽然很想call他,可是,还是挣扎了很久,才SMS阿兴(为什么不是阿杰?因为我不想让他觉得我很黏他嘛,不过仔细想想,这样更让他觉得我的刻意呢!真的笨死了~!)
‘还是找不到,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里了,可是会尽量找的,谢谢啦。’
哎,算啦,我真的没有勇气再call他了,自己笨就算了。虽然在这个时刻脑海里想的都是他,可是,还是靠自己吧。又绕去别的地方了,简直是迷路了,这时他call来,
“你现在在那里了?”
“我啊,在一个很漂亮的住宅区,好多漂亮的屋子。”
“漂亮的屋子?你在那里啦?”
“我也不懂啦,没关系啦,我会找到路出去啦,你忙你的吧。”
“告诉我你在那里!” 他的语气有点。。。好像有点生气,是因为担心吗。。。我也不懂。。。
“就告诉你我也不知道啦。我要u turn了,等下call你。”
挂了电话后,我就继续找路,心里一直在想,为什么他会call回来?为什么他好像生气了?不理啦,找路出去才是最重要~!!!又不知道绕到什么地方了,只好call去给customer,可是被他们点了~!!竟然去了samsam的家附近,我停在路边哭了。真的很气很焦急啊~!当时,我只是一直在想, ‘死阿杰!还不打来,我都不知怎么办啦!’为什么会想到他,为什么就只有他,我也不知道,只是一味流眼泪,一边骂他。冷静后,再call给customer,最后终于到了~!!!!!10点半的appointment搞到我12点半才到,多没用啦! Appointment完了,回去时又迷路了!!!今天我到底要迷路多少次才行啦~!!

也不知道用了多久的时间,不懂是怎样绕道desa petaling 那边才看到大路,好高兴!哎,终于可以回office了。回程时,我在想,要不要告诉阿杰我已经回去了呢?可是,我又不是他的gf,干嘛好像要跟他报告般。但是,毕竟他也有call过我,有关心一下啦。但………哎呀,不要call啦,算啦。
回到office,见了老板娘,交待了刚刚的project details,就去吃饭。想了很久,又挣扎了很久,哎……还是sms给他吧。为了不要让他误会,我又sms给阿兴 (笨啦,又再一次更明显地表露自己的动机啦~!!)
‘兴少,杰哥,我已经安全回到公司了。’
这么简而易明的sms,应该不会露出马脚了吧。虽然也会期待他的reply,可是,认识他这么久,也清楚他不会随便reply或call给别人的。(蛮节省的男人哦。)5分钟之后,突然电话响了,我的心顿时跳得特别快,
‘是他吗?!’拿起电话,我看到Ah Keat,我竟然笑了,如果我能照镜子,我想我应该看到自己笑得很甜吧,甜入心肺的甜。(好像夸张了点,可是真的这种感觉)
“喂。”(我竟然用一种很温柔的音调说出这个字,天啊,我是头颗傻掉了吗?怎么这样?!)
“喂,你回到office啦?”妈呀,他这句话的语气,真的很暖入我的心啊,好像男朋友在call给我般,真的很…不懂怎样形容,就很那个就对了!
“嗯,已经在office了。”(我又用那种语气,oh my god~!)
“你找到了吗?”
“嗯,call他们啦。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不过回的时候还是又迷路了。”
“现在你懂我第一次去是什么情况了吧。”
“知道啦,不过,去过后才知道不是这么难的。”
“嗯。”
“你在做?”
“KLIA咯。”
“在那边哦?放飞机啊?”(我事后好恨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么无理头的话。)
“装key phone啦。”之后我听到key phone正在programming的声音,有点吵。
“在忙?”
“嗯,ok啦,没事啦。Bye。”
“嗯,bye。”
为什么他会call 回来呢?为什么他的语气这么什么呢?为什么?太多为什么想知道答案了,可是都不会有答案。但,因为他的这通电话,我真的一整天都很开心,很甜啦~!谢谢你,阿杰~!可是,你能不能告诉我,这一切,是不是代表些什么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当你喜欢他的时候。。。
什么事都会觉得他是你而作。。。
其实他只不过。。。
刚好得空没事做。。。
顺手按了你的电话号码。。。
就那么简单。。。

我那么讲。。。好似好衰 。。。
但可能就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