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某个傍晚......foxrain......

炎热的傍晚,差不多6点吧,竟然下起太阳雨来。这情景,真的很美,慢慢地,天空就开始变得暗些了。由我的房间,望出去窗外,看着雨点哗啦啦地落下,优美至极。你们当然不懂吧。从小到大,我最喜欢下雨了,雨的味道,最‘迷人’,最吸引我了。年轻时(虽然现在不是很老 :p ),学生时期,我傻到每次下雨都撑伞在雨中漫步,觉得好浪漫哦。我也梦想过,和情人手牵手,一起在雨中撑伞漫步。你们一定觉得我多幼稚啊,可是,我就是喜欢~!!超喜欢~!!一边欣赏雨景,一边写着这篇心情短记,一边听着Jay的 “断了的玄”,心情复杂起来。一幕一幕的旧记忆浮现,令我的心突然刺痛了一下,可恶~!虽然已经事隔一年了,可是伤痛的记忆,还清楚地残留在我的脑海里,我曾经破碎的心里。分手真的不用什么藉口,就那么一句 “我已经不爱你了” ,就结束了。多简单的一句话,可是杀伤力确实最强的,强到可以令我将近半年的时间,几乎每天平均只睡那3-4个小时。我还以为自己会死掉,哈哈...... 还好,我认识到东方神起,之后,我就不再伤心,不再往后看了。现在啊,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咯,为了神起,我几乎就把时间全给了他们。其他的,我什么也不屑了~!!哈哈。。。神起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