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优越感



这个title我想写很久了,可是每次都没有机会写成。很多因素,所以今天才能开始。

什么是优越感,我也不太懂去解释,就字面解释,应该是说某样事情或个人天聪比一般人好吧。

就算我很扑街,偶尔我也会有优越感,尤其正在驾车的时候。这车如果没有载送任何人,就只有我一个人用。因为家里已经有很多车,差不多是每个人一部车吧。我是用最旧也是最大的车,Pajero。每次自己一个人驾车,看到隔壁的Kancil,挤满整辆车,我一个人就驾这么大辆车,很空当。我就会告诉自己,我已经活得不错了,总比别人好吧。

优越感,如果出自谦虚的心,应该没有伤害任何人吧。我只觉得,如果我还在嫌弃自己的人生,我就等同垃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