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金在中超级粉丝疯狂告白录~!!。。。(澄清:不是我~!)



在中

金在中

爱金在中

很爱金在中

我们爱金在中

就是特爱金在中

我爱的就是金在中

无法自拔的爱金在中

就算饿死也要想金在中

就算做梦也要梦到金在中

就算上学也会记得想金在中

就算做作业做错也要看金在中

就算考试考不好也要回忆金在中

就算老师批评我了还是要爱金在中

就算上课走神也要想想爱笑的金在中

就算读书很无聊也会读下去因为金在中

就算父母对我超寒心我也要坚持爱金在中

就算学校不要我这个学生我还是要挺金在中

就算发生再大的事也都要始终如一支持金在中

就算天都塌下来我也要顶住保护我最爱的金在中

就算都没有我容身的地方我还是会乐观的爱金在中

就算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我还是不灰心的爱金在中

就算天空下了一场大雨淹没了一切我还是照样爱金在中

就算叛逆到连父母的话都不听也要听他的话他就是金在中

就算一切的一切都离开了我我一样要用心的呵护我的金在中

就算明天读书会迟到也要听我只要你爱我因为唱的人是金在中

就算你遇到再大的危险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那就是最爱的金在中

就算世界天寒地冻飘雪纷纷冷风飕飕我也要把一丝温暖带给金在中

就算全世界烈日炎炎太阳当空照我也要把仅存的一台空调让给金在中

就算下辈子或者下下辈子阴间只有一次轮流的机会我也把它让给金在中

就算你们挖空我的心当它只剩下一滴血的时候里面装着的还是俺家金在中

就算你们说我自私也好过分也罢我的心我的良知我做的一切一切只为金在中

就算所有的行星要和地球产生巨大的碰撞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保护金在中

就算坏蛋用枪扫射到我的心脏我依然还是想用仅剩下的生命抵挡坏蛋守护金在中

(我在百度吧看到的,真想对她致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