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Learning

很久一段时间我没有写过中文的post了,每次的每次,我都想了很多要说的话,可是到最后我都没有写下。今天放工后,看完Music Bank,我立刻收拾桌子,好让我有个像样的地方打字。现在,我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打打字,哈哈。

我的project这星期就要完工了,我要hand over给顾客了。由接job到争job,再由争到这个job然后开工到现在,应该就快3个月了。刚开始好像过得很慢,可是现在又觉得太快了,有一点点舍不得。这3个月来,真的要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一位前辈们,他们真的毫不吝啬地教会我很多office里头看不到学不到的东西。人情事故也好,专业知识也好,真的学会了好多好多。因为这次的机会,我更想旷阔我的工作圈子,我想更进一步去学建筑的东西。首要原因是因为钱,始终建筑赚钱比较快,当然也比一般工作辛苦;二来,我发觉自己对画图蛮有兴趣的,虽说我的画工或设计还是皮毛,但是我在找着夜校或短期课程来充实自己,希望可以学以致用。

本来已为可以开始上韩文班, 谁知道原来是beginner的班级,空欢喜一场。我很久很久没有说韩文,只是但但看韩剧和韩国节目,还有听韩文歌曲来keep着不要让自己忘记单词。日文也是自修中,反正没有合适的班级,我自己慢慢学吧。

日子没有过得特别有意思,也不会很闷,像我之前提过的,我一直在‘学’东西,배우하고 있어요。

1 comment:

kiing said...

我看到后面的郑允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