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喜欢

喜欢,总不会长久。
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一个人多久吗?我以为自己不会喜欢一个人很久,尤其暗恋或是对象是偶像之类的人。说起来,我喜欢东方神起的金俊秀已经有一年多了, 当然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只是惊叹自己的‘长情’而已。这一年多,就算我偶尔会爬墙,但是,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回到他的身边。因为心里是真心的喜欢,所以,无论外界出现任何男人,只要他一天还未有对象(对外公开那种啦~!>_< ),我就会一直一直喜欢他吧。
曾经想过,对他的一点一滴思念,会否能传达给他呢?心里给他鼓励的话,可有什么办法让他听得见呢?胡思乱想 + 天方夜谭,怎么可能办得到呢。。。如果行得通的话,这真的很神奇咯~!今天Dawn突然说的每句话都很灵,说什么就实现什么。就因为这样,我就叫她说,
“你,吴微彬,会和东方神起的金俊秀一起,永远不分离”。
对!我就是要她这么说,如果成真,就一定很好笑。谁知道,过一会儿,竟然会见到一个海豚气球,哈哈哈~!这就是俊秀啦~!海豚就是俊秀,俊秀就是海豚啦~!也算是实现了一半。现在想想,如果真的能实现,也不是一时三刻就能实现的事。他现在人在韩国还是日本,我也不清楚,再说,他来大马干嘛?不觉得很扯吗?有时候真的会告诉自己,醒醒吧,不要再作白日梦了。他,对我而言,毕竟是个遥不可及的偶像而已,除此之外,什么也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