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WESAK DAY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开始对《圣经》产生了兴趣,可能太无聊了吧,Gloria也吩咐我每天看两个chapter就好了,我刚刚看了看,觉得蛮有趣的。不是因为我想进基督教,只是普通地当一本历史故事书籍来看就好了。而且,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什么意思?哈哈,你们都忘了本小姐的真身是什么吗?我是LUCIFER的女儿呀~!哈哈!被Gloria知道肯定被她唠叨死~!!:p

现在是大马时间凌晨两点,我还未睡,因为我还没有睡意,而且,刚才和Dawn在麦当劳喝了两杯咖啡,我真的没什么睡意,只感觉到身体很累而已。这算是一种对自己的折磨吗?每天早上醒了,只有一个念头,“我不想上班”。我很想光明正大不去上班,待在家里不出闺门,就每天玩电脑,无日无夜地玩啊~!!我的想法就像那种十多岁的LENG ZAI,什么都不要做。上班真的很累人,除了钱,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让我去上班,又或许,本来就只有这个理由全世界的人才去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