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绝对彼氏 = 绝对男友

你们有看日本著名漫画家,渡濑悠宇的《绝对彼氏》这漫画吗?如果有,告诉你们天大的好消息,现在这漫画已经拍成日本电视剧了,真的很好看,里头的帅哥不容错失哦。故事讲述机器帅男友与人类女孩的恋爱轻喜剧,当然里头不少得另一位人类帅哥第三者咯。以下就是机器恋人的七大优点:

第1:机器恋人可以按照你的设定,设为你心目中理想的对象,比如说设定为个性‘温柔体贴’、‘聪明有智慧’、‘会接女友下班’、‘很在乎但不可以粘人’、‘记得对方的生日和纪念日’等…
第2:男友的外形也可任由挑选,包括外貌、身高及身形,直到符合自己喜欢的类型为止…意思是说想要有多帅就多帅!
第3:机器人可自行充电,不会劳烦女友。
第4:无论女友去到哪里,机器恋人就是有办法找到她。(因为他拥有最先进的追踪讯号)
第5:机器恋人只会一心一意对着女友,不会受到外来的诱惑,可谓最专一的男友呢!
第6:体能方面很强,只有跟运动有关的,他皆能胜任。
第7:为了成为理想的男友,机器恋人经常会对女友说出窝心的话,让对方充满甜滋滋的感觉。

老实说,看了第一集,我真的有种想法,若这产品真的有销售,那该多好。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而且他永远的忠心于我一人,‘背叛’二字永远不会出现,对女孩子来说,真的是救星啊,尤其我这种开始上年纪却没有男友的女孩啊。唯有这机器男友,会包容自己的一切呢。如果真的有,我要一个金俊秀机器恋人~!!!!这样,他就可以每天和我做普通恋人能做的事,一起吃饭、散步、聊天、玩电动游戏等,多幸福啊~!就算他没有生命,我也觉得值得!

1 comment:

SoNg $0nG said...

读着读着你得blog,我就心想,这家伙一定第一个想要一个俊秀机器男朋友,果然不出我所料。。哈哈。。但讲真的,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东西,我也要一个允浩还是力宏的机器男朋友。。。我比你贪心一点点,就是我希望这个男友可以工作赚钱,那我就不用烦恼钱的问题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