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又一年

刚刚看了几个烟花视频,是去年我和Samsam还有Dindin一起看烟花时候拍的。去年新年之前,在大马的幸福摩天轮看烟花许愿。可惜,愿望没有实现。所以,今年我再次许愿,希望愿望能成真。
是不是很好奇我许的是什么愿望呢?哈哈。。。就是不要告诉你们,说出来后就不能实现了。

^^ 现在听着神起的I Wanna Hold You,我最喜欢的歌。夜阑人静,这种时候,最适合听这首歌了,把我心底添多几分忧愁,因为歌词真的很不错。而且,我第一首听到神起现场唱的歌,就是这首,而且就只有我一个歌迷,整个会场就只有他们的声音,没有其他杂音,那种清晰的耳朵触感,我不会忘记。尤其在中的第一句,最为慑人心,加上当时是喜欢在中,我切切实实是‘死’在他手上。

虽然我现在已经是俊秀的‘人’了,可是,我偶尔还是会怀念当时的声音。在中,你在我心中还是有地位的。像这首歌的歌词一样,我已经是别人的女人了,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