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表演



最近我和韩文班的同学开始了歌唱表演,当然是表演给老师看咯~!!只是一时的决定,哈哈,竟然成了我上课的最大原动力。还好,我们的表演还算不错,若要打分的话,我还是能及格的,毕竟我没有背好歌词是一大禁忌啊~!!我在这真的很衷心地感谢我的队友们,能继续‘支持’下去,原以为只是一时的戏言,竟然成了我们的踏脚石。(Dawn,你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吧,hoho…)不过,老实说,我真的很想认认真真地表演,不是在搞笑。当然,当中有自己私人的原因,但是,就因为要达成我自己私人的愿望,我更加要唱得更好,可以的话,是最好~!!可能你们(读者)会觉得我是不是疯了,可是,就算我是疯子,也是有目标的疯子。再说,有哪一位名人,不都曾经被称‘疯子’呢?哈哈。。。

2 comments:

kiing said...

好漂亮的圣诞树!

Sam Ng said...

下次你来西马过圣诞吧。。。哈哈哈。。